徐州血液中心主任毕星秀新年献词: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徐州市血液中心主任 毕星秀

  全程导医网 院长讲坛: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当辞旧的钟声在耳边回荡,2017年已悄然向我们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徐州市血液中心,向关心、支持全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各级领导,广大无偿献血者、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

  回首2016,我们收获成绩,我们编织梦想。一年来,我们响应江苏省“十三五” 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号召,全面推动工作创新变革,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全年采血量居全省前列,保持了献血者队伍稳定增长,充足保障了全市的临床用血需求,实现无偿献血事业的快速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无偿献血者们无私的支持和奉献,绽放着全体职工的汗水和心血。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有力的推动了我市采供血工作的发展,为“健康徐州”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这一年,在全市各界及爱心市民共同努力下,我市连续第十一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千万颗爱心使“有情有义”的徐州精神得以传承光大,铸就了十一连贯的不朽丰碑;

  这一年,我们以“奋战十三五、保障市民健康”为目标,拼搏奋进,年采血量36吨再破纪录,有效地应对了临床用血的持续增长,为千万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这一年,我们视血液质量为生命,在全省第七周期质量评审中,获得基础分第一的成绩,切实保障了血液从血管到血管的质量安全,为群众用血安全严把质量关;

  生命之托重于泰山,过去的365个日夜我们肩负责任,而一袋袋热血饱含的爱心也让我们倍感人间温暖。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展望2017,我们豪情满怀。相信在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血液中心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将无偿献血这份人间大爱延续下去,生生不息!

  2017,让我们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