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黄大文:立足发展新起点 谱写未来新篇章

  全程导医网 院长访谈:金羊辞岁去,灵猴踏春来。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16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心系医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回首过去的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公立医院医疗体制改革,不断加强内涵质量建设,努力改善患者就医环境,全面提高医护服务水平,认真履行了妇幼保健职能,医院科教研等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发扬“仁爱、敬业、精诚、创新”的医院精神,秉承“德高术精、福泽妇幼”的院训,坚持公益性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面落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精神,以改革为主线,以创新为主题,以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需求为导向,以患者满意为目标,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努力保障医疗安全,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为把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一流妇幼保健院,为推进全市妇幼保健事业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

黄大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