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医院院长张长岭、书记杜钟祥年新年祝词

   全院广大职工及社会各界朋友:

  新年好!

  2012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机遇、挑战交织而来的时代征程中,徐州市第一医院发展的步伐格外坚定: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新形势下,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持续提高,人才队伍不断充实壮大,重点专科、重点学科取得突破性进展,医疗服务赢得社会广泛赞誉,干部作风和医院风气日渐形成优良文化......这一年,医院被评为“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单位”、“徐州市人民信赖医院”、“全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全院干部职工满怀信心地走进了新的一年。

  这充满艰辛而又成果丰硕的一年中,第一医院干部职工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从年初的医保病人选择定点医院,到看病就医“零障碍”的实施,以及“三好一满意”活动的持续开展和推行细节服务系列举措,均得到了全院上下的普遍响应和共同参与,体现了“患者至上、用心服务、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和敬业精神。营造和谐医患关系,发现身边的“真情与感动”,我们说到了,做到了,并且受到了省卫生厅的表彰。

  最让人动心者,莫过于群众的笑容。医院对社会而言如此,干部对职工而言也是如此。医院的服务用社会上群众的笑容去检验,干部的工作用职工中群众的笑容去考核。管理“三专”(专心、专著、专一)和服务“三精”(精心、精细、精准)仍然应该是我们工作中不变的信条;“正直、勇气、纪律、仁慈、智慧”依然应该是医院发展的不竭动力。

  2013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年轮更替,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元旦的脚步已向我们走近,一元初始,又是一片新的曙光。迎着春天的脚步,踏上搬迁、发展、提升的征程,我们的眼前将是辉煌灿烂的明天!

                                        张长岭  杜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