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来院长爱牙日祝词:健康口腔,幸福家庭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徐州市口腔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向长期以来支持、信任、关心、帮助我院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
  
   2012年9月20日,是我国第二十四个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健康口腔,幸福家庭。副主题:关爱自己,保护牙周。牙周健康的标准是牙龈不出血,颜色为粉红色,牙龈边缘外形菲薄而紧贴牙面,牙龈乳头充满了牙间隙,质地坚韧。牙齿完全萌出后龈沟探诊深度不超过3mm。口腔是反映健康和生命质量的一面镜子,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人体健康的10大标准之一。健康的口腔具有咀嚼、发音和保持面部协调美观的作用。为了您的口腔健康,请定期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定期洗牙,远离口腔疾病。

   徐州市口腔医院始建于1958年,历经50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奋斗,已发展成为科室设置齐全、医疗设备先进、医院环境优美、专科特色突出的口腔医院服务中心。50多年来,徐州市口腔医院始终秉承“一切为了病人”的宗旨,发扬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忠实地履行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严格的科学管理,为徐州市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认识的广泛好评。

   我们深知:医院的每一次发展和进步,都凝聚着广大患者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热忱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艺术、优质的服务、整洁的就诊环境”面向人民,奉献社会,为把我院建成拥有一流人才、一流服务、一流技术、一流管理的现代化口腔医院而奋斗。

     为您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是徐州市口腔医院永恒的追求。   

                                            徐州市口腔医院院长  王鹏来

 注:此文为徐州市口腔医院院长王鹏来在第24爱牙日前,给广大群众的公开信,发表于2012年9月19日《都市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