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口腔医院院长王鹏来:欢迎关注我们的网站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欢迎您光临徐州市口腔医院网站

 首先,我代表徐州市口腔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向长期以来支持、信任、关心、帮助我院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

 徐州市口腔医院始建于1958年,历尽50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奋斗,已发展成为科室设置齐全、医疗设备先进、医院环境优美、专科特色突出的口腔医疗服务中心。50多年来,徐州市口腔医院始终秉承“一切为了病人”的宗旨,发扬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忠实地履行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严格的科学管理,为徐州市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我们深知:医院的每一次发展和进步,都凝聚着广大患者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热忱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整洁的就诊环境”面向人民,奉献社会,为把我院建设成拥有一流人才、一流服务、一流技术、一流管理的现代化医院而奋斗。

 医患在于沟通,力量在于凝聚,成果在于分享。我院的药品和卫生耗材都是严格按照国家规定,通过公开招标采购进货,价格及时跟随国家政策执行。在实际工作中,为规范收费行为、保护患者利益,我们坚决禁止临床医生私下收费、私下转诊病号。当然,我们的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大力支持,需要您和您的家人积极配合。如果您和您的家人在我院就诊过程中,有什么特殊需求或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不满意之处或合理化建议,请您向身边的医护人员提出来!

 医院投诉和监督电话设在院行风办:0516-85866011。
 我们的网站:http://www.xzkqyy.com 

  为您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是徐州市口腔医院永恒的追求。 
                                                   徐州市口腔医院院长:王鹏来
 注:本文为徐州口腔医院网站开通时的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