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贵 徐州市第一医院心理咨询主任医师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精通各年龄层次的心理咨询、心理疏导、心理及药物治疗,尤其对各种神经症(恐惧症、焦虑症、强迫症……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朱平贵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心理咨询
  • 医 院:徐州市第一医院
  • 擅长技术:精通各年龄层次的心理咨询、心理疏导、心理及药物治疗,尤其对各种神经症(恐惧症、焦虑症、强迫症、躯体形式障碍、神经衰弱)
  • 学术成果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朱平贵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理咨询主任医师。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会员,江苏省心理学会会员,徐州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组成员。师从我国著名精神病学专家姚芳传教授,从事精神卫生专业已3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技术擅长:精通各年龄层次的心理咨询、心理疏导、心理及药物治疗,尤其对各种神经症(恐惧症、焦虑症、强迫症、躯体形式障碍、神经衰弱),癔症、失眠症、社会适应障碍、情绪危机、慢性疼痛、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精神分裂症、心境障碍的早期干预与预防有专长。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