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士军 徐州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擅长各种头痛、头晕(眩晕)及睡眠障碍的诊断治疗;脑梗塞、脑萎缩治疗与康复;颈椎病、高血压病、面肌痉挛的治疗……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陈士军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神经内科
  • 医 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各种头痛、头晕(眩晕)及睡眠障碍的诊断治疗;脑梗塞、
  • 学术成果:徐州市政府自然科学论文二等奖三次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陈士军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

  任徐州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徐州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医学专家。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进修学习一年余,先后参加全国第一届神经内科主治医师高级研习班(北京),全国神经内科新进展学习班(南京),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院运动障碍病暨肉毒毒素治疗学习班(北京),全国眩晕和头痛诊断治疗学习班暨专题研讨会(贵阳);参加第三届国际临床神经病学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痴呆学术研讨会(成都),第二届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北京),第三届亚太地区脑卒中国际会议暨第七届脑血管病学术会议(上海)及省、市脑血管病等学术交流会,并先后在上海华山医院、浙江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地学习。在中华级、国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核心期刊五篇,撰写本专业科普文章十余篇,编著《中老年常见病预防保健》一书(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出版,全国新华书店发行),并参与编著《内科诊断治疗学》(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220万字),立徐州市科技局两项、徐州市卫生局及医院科研课题各一项。参与国家“九五”攻关课题的合作研究。在国内首先提出并采用“鸡尾酒疗法”治疗急性脑血管病并发多脏器功能失常综合症,其科研成果顺利通过市科技局成果鉴定。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一次,,徐州市科协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一次。

  技术擅长:脑萎缩治疗与康复;颈椎病、高血压病、面肌痉挛的治疗; 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0余年,已诊治脑血管病及神经科各类疑难杂症数万例。

  专家门诊时间:周三全天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