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吉华 徐州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医师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擅长于老年常见疾病(包括冠心病、高血压、慢性肺部疾病、老年贫血、慢性便秘、慢性胰腺炎、老年糖尿病、)的诊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李吉华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老年病科
  • 医 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于老年常见疾病
  • 学术成果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李吉华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医师

  技术擅长:擅长于老年常见疾病(包括冠心病、高血压、慢性肺部疾病、老年贫血、慢性便秘、慢性胰腺炎、老年糖尿病、)的诊治。尤其对老年人的消化系统疾病做了进一步的研究。1973年10月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医疗系。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工作,对消化疾病诊断具有丰富经验,特别对内窥镜诊治方面能熟练掌握胃肠道及十二指肠镜的技术操作,先后开展了内镜下取异物、内镜下微波激光高频电切治疗消化道息肉、内镜下肿瘤内注射治疗消化道肿瘤。开展乐光动力疗法及三联疗法治疗消化道肿瘤、腹腔内化疗治疗恶性腹水、介入疗法腹壁下埋泵治疗晚期肝癌。共发表中华国家级省级杂志20余篇其中三项获科技成果奖。

  专家门诊时间:周四上午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