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学重点人才:徐医附院副主任医师 张勇博士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技术擅长:脑血管疾病、中枢神经系统脱髓鞘疾病、神经肌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2010年度获“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优秀中青年骨干”称号。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张勇
  • 职 称:副主任医师
  • 科 室
  • 医 院:徐医附院
  • 擅长技术:脑血管疾病、中枢神经系统脱髓鞘疾病、神经肌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 学术成果:科研上近两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一项……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张勇,博士,副主任医师。
    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主要从事重症肌无力的发病机制及抗原特异性治疗的研究,作为骨干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克隆清除对实验性自身免疫性重症肌无力的治疗作用”、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基金“EAMG/MG抗原特异性治疗的探索及治疗机制的深入研究”、美国重症肌无力协会课题“DFA对HLA转基因鼠眼肌型重症肌无力发病的影响” 等多项有关神经免疫方面的研究课题。
    技术擅长:脑血管疾病、中枢神经系统脱髓鞘疾病、神经肌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2010年度获“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优秀中青年骨干”称号。科研上近两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徐州医学院院长专项基金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在Molecular Immunology、Inflammation Research、American Journal of Neuroradiology、Immunological Investigations、Molecular Cancer Therapeutics、国际免疫学杂志、中国神经免疫学与神经病学杂志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4篇。
    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