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奇:徐州市中医院消化科专家 主任中医师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刘永奇
  • 职 称:主任中医师
  • 科 室:消化科
  • 医 院:徐州市中医院
  • 擅长技术:对胃炎、食管炎、消化性溃疡,慢性结肠炎,便秘,胆囊炎,胆石症,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等有独特的疗效。
  • 学术成果: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刘永奇,徐州市中医院消化科专家,市名中医、主任中医师,教授。有40余年的中医临床、教学经验。江苏省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淮海经济区中西医结合消化病专业副主任委员,消化病专家。

擅长:善于兼收中西医之长,对胃炎、食管炎、消化性溃疡,慢性结肠炎,便秘,胆囊炎,胆石症,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等有独特的疗效。曾研制了“胃炎茶冲剂”“胃肠舒通合剂”“润肠膏”等中成药制剂。其制定的金不换胃炎一号、二号、三号方,金不换腹泻一号、二号、三号等胃肠病系列方,以及金不换咳喘一号、二号、三号方对胃肠病及呼吸道疾病,疗效卓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门诊时间:一、三、四全天;
诊室地址:中三楼名医门诊
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