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韩从辉 生殖医学博士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韩丛辉:徐州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临床医学博士后,生殖医学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韩从辉
  • 职 称:主任医师、博士
  • 科 室:泌尿外科 生殖中心
  • 医 院:徐州市中心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肾脏移植、泌尿系统肿瘤、各种原因的排尿障碍、男性不育症和性功能障碍的诊治。
  • 学术成果:在《中华医学杂志》等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详细介绍

    徐州医疗专家库:韩从辉:徐州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临床医学博士后生殖医学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曾分别在徐州医学院(本科)、山东大学(硕士)、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博士)、中山大学(博士后)学习和工作。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1967年10月出生,男,江苏省徐州市人,汉族,中共党员,主任医师,2002年获得第二军医大学博士学位。东南大学外科学博士生导师,徐州医学院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徐州市医学重点人才;东南大学生殖医学研究所所长,东南大学附属徐州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

 在《中华医学杂志》等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和参加省市级科研课题8项,获得山东省和广东省优秀科研成果奖励3项。擅长肾脏移植、泌尿系统肿瘤、各种原因的排尿障碍、男性不育症和性功能障碍的诊治。

   荣誉称号:2007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江苏省新长征突击手、江苏省知识型职工标兵、第十一届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徐州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徐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徐州市第二届青年科技奖等。2007年,当选为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分会委员,2008年,入选《中华实验外科杂志》特约编委,2009年,当选为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2010年被评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优秀专家、徐州市优秀专家和徐州市医学领军人才。

  专著各1部,先后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基金、江苏省卫生厅和徐州市科委等国家省市级科研课题20项。

  2011年7月,徐州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的发展又上了一个更大的台阶,在院领导的支持下,该科室成立了泌尿外科二病区,科室规模又得到了进一步扩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徐州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将会成为徐州地区乃至江苏省地区的领头羊。

  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泌尿外科专家门诊时间:周六上午  生殖医学中心专家门诊:周一上午。 

baidu 百度 本站

您可能还想看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