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男孩汗毛太多,激光脱毛和其他方法相比有何优点?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容美容频道昨天,全程导医网接到一位大四学生的来电,他很郁闷地说,自己长得眉目清秀,典型的小清新,但气人的是,脸颊、下巴都是毛,是胡子汗毛一起长,跟毛人似的。听说中医院可以激光脱毛,想咨询一下激光脱毛有什么优点?

  徐州中医院皮肤科主任翟晓祥介绍说,激光脱毛设备对黑色素吸收较好,能有效地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能达到永久脱毛作用快速有效、安全无痛,不留痕迹,而且能够使皮肤光滑细腻。

  翟晓翔主任告诉我们一般来说,毛发生长有三个阶段——成长期、中间期和休息期,激光治疗并不能对所有的毛囊发生抑制生长的作用。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除毛的效果,需接受3-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成长期的毛发达到最佳除毛效果。

  翟晓翔主任提醒我们脱毛后的皮肤不能暴露在太阳下;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冒得皮肤;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手术不可以用其他的方式脱毛,不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炎而导致色素产生;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的内衣,因为手术过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衣,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
徐州美丽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