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苗方清颜暑期美容、祛痘大放价 中学生、大学生优先体验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形美容频道:

  如火的夏日已经到来,暑期也接踵到来。为此苗方清颜特地举行暑期优惠活动只需99就可以获得三次祛痘体验,详情请到店或者致电咨询。夏天容易出汗,而皮肤表面毛孔里的代谢物就是跟着汗腺里的汗一起排出来的,而人的皮肤表层还会分泌出一层油脂,这成油脂跟汗腺里的汗混合成了一层皮脂有保护皮肤表面的左右,夏天出汗代谢物加速排泄,可同样夏天空气中飞尘也过多,一旦没及时注意脸部清洁,就会落在皮肤表层,把毛细管给堵塞了,导致排泄出来的代谢物跟皮脂堵塞在毛孔口口,这样就形成了痘痘。

  徐州专门治疗青春痘(痤疮)的美容机构--苗方清颜以苗族独有中草药添加德国进口修复原料专业研制,产品渗透性强、起效迅速、疗效独特,对粉刺、痤疮治疗彻底且不反弹,无饮食限制,成为国内许多医疗单位皮肤科的临床专用品牌。

  优惠人群:中学生、大学生、爱美人士

  优惠内容:暑期优惠活动只需99就可以获得三次祛痘体验,详情请到店或者致电咨询

  优惠时间:2013年7月2日至9月10日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瑞丰花园12号门店(王杰部队站台路北)

  祛痘热线:0516-83164477;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