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1岁女孩做缩胸手术引网友热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形美容:一个年仅11岁的女孩,将在NHS(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的帮助下做缩胸手术,而过去五年,调查显示,超过100个16岁以下的英国女孩做了缩胸手术,遭受严重的背部疼痛,而且都是在NHS的支持下做的。近日,一个11岁的女孩将做缩胸手术。社会各界对此议论纷纷。

  据悉,英国一位年仅11岁的女孩,将在NHS(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的帮助下做缩胸手术。

  在过去五年中,超过100个16岁以下的女孩做了缩胸手术,因为她们遭受严重的背部疼痛。

  卫生专家说,某些情况下,可能是因为儿童突然比几年前肥胖很多,这给它们的背部带来过多的压力。NHS的数字显示,做缩胸手术的最年轻患者年龄为11岁。

  有人担心,这个女孩的年纪太小,她的身体以后会不会不能完全发育?会不会面临不能哺乳的风险?

  也有很多评论员批评说,NHS不应该支持这样的操作,因为缩胸手术将花费5000英镑,而那些癌症患者和其他严重的病患却没有得到所需要的药物。

  《国家肥胖论坛》说:“肥胖会使得乳房变得很大,女性都很在意自己的外表,女性必须要减少自己的乳房的大小,所以要做缩胸手术。而且,肥胖加上大乳房,会使患者背部非常疼痛。这是小女孩们不能承受的。”

  但是也有人表示,年轻女孩最好不要考虑缩胸手术,因为,乳房过大的发病高峰年龄是在35至55岁之间,年龄最大的是90岁。

  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协会前总裁说:“有些女孩子早期有巨大的乳房,这让她们被误解。人们以为她们是比较年长的,这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伤害,所以,女孩必须要接受缩胸。”

  卫生署表示,NHS对年轻的女孩进行缩胸手术,是因为她们有可能是少年乳腺组织异常的过快增长,青春期巨乳症(过快增长的乳腺组织异常增生异常)或非癌性肿块的患者。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