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心源整形美容医院举办国际整形美容论坛

  全程导医网 综合报道:爱在人间,美在心源。据“爱心365”活动组委会成员、心源整形医院的史德明院长介绍,在一个月的报名过程中,他们接受了许多求助者的报名,有很多由于家庭经济条件受限,错过了最佳手术期,导致手术难度较大。

    为使援助活动更圆满,心源医院联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亚太美容外科学会、日本美容外科学会一起举办2009首届国际整形美容高峰论坛,邀请来自国内、日本、韩国的24位国际知名整形美容专家光临徐州,开展一场美丽和爱心的集会,对“爱心365”活动中的一些重症救助者进行集中会诊,并由专家们亲自操刀为其实施整形救助手术,同时就2009年的整形美容新技术进行详细探讨。
    这次2009首届国际整形美容高峰论坛,也是迄今为止徐州整形美容界迎来的最大的一场整形美容盛会,届时还将邀请徐州的爱美者到现场亲身感受这场盛会,并有机会和他们面对面交流。

    作为联合主办方,心源整形美容医院将以享誉国际的专家团队、专业的医疗技术、领先业界的医疗设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帮助每一个顾客实现他们的美丽梦想,心源将引领徐州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
心源整形美容国际专家团介绍 心源•中国专家团
    李世荣: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博士生导师、国际整形重建与美容外科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修复与重建分会委员、中国十佳美容医师。
    宋建星:留法博士,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整形外科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整形重建美容外科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委员。
    尹卫民:中韩整形技术交流倡导者、亚太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促进者、韩式微创除皱掌门人、日本美容外科科学会会员、亚洲太平洋美容外科学会会员、Lumenis强光医学顾问。
    史德明:中国首批获得整形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者,中国美容与整形十大风云人物,全国优秀整形医师奖获得者,获首届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应韩国大韩整形美容协会邀请访问韩国。
    战长蔚:五官精品整形大师,现任日本京都大学整形外科共同研究者,日本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柳大烈:韩式改脸中国第一人,第一军医大学珠江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
    罗金超:颌面精细整形技术发起人之一,变脸之青年俊才,擅长颅颌面美容改变脸形等。
    解永学:全国最有影响的美容外科专家之一,被称为眼部、鼻部美容整形全国第一人。
    王炜:整形美容泰斗,博士生导师,上海九院整形外科主任、上海第二医科大学“211工程”整复外科重点学科负责人、上海市整复外科研究所副所长。
    郑一峰:韩国郑一峰整形外科医院院长,韩国美容整形咨询师协会理事长,大韩整形外科学会、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擅长眼部的美容整形手术。
    王冀耕: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协会总干事,中韩整形技术交流韩国整形医师导师、央视整形业热点访谈新闻发言人。
    黄金龙:中华整形与美容协会秘书长,擅长全面部年轻化整形,体形雕塑及各种美容外科手术。
    王相斌:心源整形部主任,曾任广州博美整形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擅长重睑及其修复、隆鼻等。

 心源•日本专家团
    白壁征夫
:日本东京大学博士、日本整形外科学会会员、日本大阪白壁整形外科医院院长、日本东京SAPHO美容外科医院院长。
    高须克弥:日本美容外科协会会长,美国吸脂协会会员,把欧洲整形的精华与东方美学完美结合,独创“高氏整形”。
    山口明志:日本昭和医科大学教授,现任北京清木整形医院名誉院长、山口阳光医院院长。擅长抗衰老技术,有“不老刀客”之称。

 心源•韩国专家团
    金映均
:5050美容外科医院院长、韩国ESSE美容外科协会主席、朝鲜大学医学院临床教授、东亚大学医学院临床教授、整形美容WAKIKI技术发明人。
    朴大焕:韩国庆北大学大学院博士、大韩眼成形学会会长、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Daegu Catholic Univer-sity)医院整形外科科长、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Daegu Catholic University)医院眼整形临床中心主任。
金英实:Tiara 肥满成形医院院长、大韩肥满学会会长、韩式精细数字化整形开拓者。
    郑东学:韩国In-Had大学医大教授、大韩面孔外伤整容研究会理事、韩国国防部咨询教授、MD House 理事,世界公认的最著名的鼻整形大师。
    金永洙:韩国汉城大学整形外科医学硕士、美国纽约大学整形外科医学博士、日本京都大学正颌面部整形医学博士、现任韩国汉阳大学校长。

心源•美国专家团
Matthias B. Donelan, M.D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MGH医院整形外科教授。
Dr.Robert Peterson,M.D.
美国整形外科学会会员、哈佛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博士、全球雅典娜整形美容集团主席、夏威夷雅典娜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Dr.CorazonCollantes-Jose
来自菲律宾,亚太美容外科学会主席、菲律宾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主席、世界吸脂联合会执行主席。
徐州美丽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