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小习惯,让你成为美白俏佳人!

 全程导医网 整形美容频道:实用美白方法 养出娇嫩好肌肤美白的方法。徐州整形美容专家教你如何变身美白俏佳人。 

 

  美白的方法多种多样,想要呵护出白嫩细滑的肌肤那么就来跟小编来学学几种美白的小方法吧,不仅很实用而且还很健康哦!

 

  多喝冷开水

 

  冷开水比热开水能起到更好的保湿效果,每天最少要喝6杯冷开水,能够帮助流失的水分一直保持在最佳的水平,起到很好基础护肤作用,只有肌肤补充够水,水油平衡了肌肤才会变得更加白皙。

 

  多吃水果

 

  多吃一些水果补充维生素,最好是不要选择糖分高的水果,因为糖分高的水果会消耗掉水分,多吃一些草莓、葡萄、柑橘等不是那么甜的水果,可以有效的保持住皮肤的水分,还能为皮肤制造水分,使皮肤更加水嫩白皙,起到护肤的作用。

 蜂蜜按摩

 

  每次洗完脸以后将适量的蜂蜜倒入手掌心,双手对搓,然后放在面部由内向往打圈按摩,在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坚持一周就可以感觉到皮肤变得更加光泽舒适,很有弹性,如果每天早晚内服蜂王浆效果会更好呢。

 

  做好卸妆工作

 

  尽量少使用油性的化妆品,因为那些化妆品很容易就会把毛孔堵住从而造成痘痘的滋生,应该多使用水质类的护肤产品,并且在睡前一定要把脸卸妆干净,使用卸妆油把脸上的妆容卸干净后还要用洁面膏再清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