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光: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专家 主任医师

2016-05-19 09:55
摘要:
尤其擅长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的治疗,早产极低、超低体重儿的管理,高频呼吸机在新生儿气胸、重症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李振光 徐州市儿童医院 新生儿内科(包括NICU)  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大内科副主任,新生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徐州市新生儿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江苏省医学会围生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任委员,1984 及1999年先后毕业于镇江医学院及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新生儿专业三十余年,对新生儿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本人专长:尤其擅长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的治疗,早产极低、超低体重儿的管理,高频呼吸机在新生儿气胸、重症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等重症呼吸衰竭患儿中的应用,一氧化氮吸入治疗,新生儿重症感染、多器官功能障碍等的救治,主持参与省市科研课题十余项,共发表省市级以上论文二十余篇。其所领导的新生儿科,是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对于新生儿院前急救转运、院中救治、出院后随访均具有细致的管理,居国内先进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