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强:徐州市儿童医院口腔科专家、副主任医师

2014-06-12 14:22
摘要:
岳强,徐州儿童医院口腔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美容牙科主诊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科会员、徐州医学会口腔医学常务委员。南京医科大学毕业......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岳强 徐州市儿童医院口腔科 副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口腔科副主任,美容牙科主诊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科会员、徐州医学会口腔医学常务委员。南京医科大学毕业,1994年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进修口腔正畸一年,进修期间在儿童牙病科参观学习,近年来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口腔学术活动。在国家级、省级医学期刊发表论文数篇。曾获市级“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本人专长:对儿童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职从事儿童牙齿排列不齐的矫治和儿童牙病的防治,同时在淮海经济区率先开展唇腭裂术前正畸治疗。在治疗儿童青少年牙列不齐和牙龋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