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锐锋:徐州市儿童医院肾内科 主任医师

2013-12-01 16:46
摘要:
张锐锋,徐州市儿童医院肾脏内科主任医师,小儿肾内科专家,中华医学会江苏省分会肾脏组委员。1987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儿科系,1991~1992年到北京医科大学妇儿医院进修儿科肾脏病的诊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张锐锋 徐州市儿童医院肾内科、肾脏内科 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小儿肾内科主任,中华医学会江苏省分会肾脏组委员。1987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儿科系,1991~1992年到北京医科大学妇儿医院进修儿科肾脏病的诊治,先后开展肾活检及小儿血液净化技术等工作。国内外先进技术治愈大量肾脏病患者。在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本人专长:对儿科一些疑难杂症的诊治有一定经验,对儿童常见的多种肠炎等腹泻病治疗经验丰富,尤其擅长治疗小儿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功能不全、过敏性紫癜及风湿性疾病、小儿遗尿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