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专业队伍、专家团队

2013-08-10 15:03
摘要: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徐州儿童医院专家团队之一 

   王成金:主任医师,徐州医学院儿科副教授,中华医学会江苏儿科分会呼吸组委员。1970年毕业于苏州医学院医疗系,曾在南京铁道医学院附院儿科进修学习。长期从事临床科研教学工作,对小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呼吸系统、小儿哮喘、小儿结核病的诊断治疗。

    陈绍志:主任医师,1978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医疗系。从事儿内科工作20余年,对临床疑难杂症有很好的分析判断能力,擅长小儿肾脏病的诊治,使用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肾病取得了较好的临床效果。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曾完成市科研课题一项,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 

    郭士香:主任医师,1977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曾在南京、北京、苏州等地参加神经科、儿内科的进修学习。对小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杂症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小儿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治。在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论文数篇。 

 张锐锋:主任医师,小儿肾内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徐州分会肾脏组委员。1987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儿科系,1991~1992年到北京医科大学妇儿医院进修儿科肾脏病的诊治,先后开展尿红细胞形态、肾活检及腹膜透析等工作。对儿。科一些疑难杂症的诊治有一定经验,对儿童常见的多种肠炎等腹泻病治疗经验丰富,尤其擅长治疗小儿血尿、蛋白尿、急慢性肾小球肾炎、 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功能不全、泌尿系感染及小儿遗尿症。在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张冲林:主任医师,小儿呼吸内科主任,徐州医学院兼职讲师,省医学会儿科呼吸学组委员。1987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学系,一直从事儿内科临床、教学工作,曾在北京市儿童医院进修深造一年,对小儿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杂症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尤其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儿童哮喘、儿科危重症的诊断及治疗,在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胡小明:主任医师,1978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从事儿科临床工作30余年,1983年曾在南京儿童医院进修新生儿专业。 1991年在徐医附院学习遗传细胞学,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杂症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新生儿遗传病诊治。在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八篇。 


   未完待续  查询更多 >>>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