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引进微阵列基因芯片检测系统:可检测509个基因染色体

2013-07-08 15:08
摘要:
从科研角度来看,市儿童医院引进这套世界先进的基因芯片检测平台对于科研水平将有较大的提升,对于医院申请课题、发表文章等起到积极的作用……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七月初,徐州儿童医院病理科PCR实验室引进了微阵列基因芯片检测系统。该系统的引进,是解决医院临床分子(基因)诊断的整体方案和平台

 此系统是该院第一个自己的基因水平的诊断、检测平台,可以同时开展很多方面、病种的基因检测项目,如509种染色体异常疾病检测,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等,仅耳聋一项基因筛查,就将使广大儿童及新生儿受益良多。

 从科研角度来看,市儿童医院引进这套世界先进的基因芯片检测平台对于科研水平将有较大的提升,对于医院申请课题、发表文章等起到积极的作用。徐州儿童医院担负着淮海经济区儿童疾病的医疗、保健和预防工作,微阵列基因芯片检测系统的引进,将有效的减少、避免出生缺陷类疾病,提高地区人口素质,为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助一方之力。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