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科专家提醒:小心,尿床误了孩子!

2009-04-02 10:40
摘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现代医学认为,孩子3岁以后在夜间不能自醒排尿就是病,医学定义为“遗尿症”(俗称尿床),是脏腑疾病的外在表现。

  目前,尿床给孩子带来的严重伤害越来越受到媒体及医学界人士的关注。2002年2月20日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栏目、2002年10月27日《参考消息》、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等都纷纷指出尿床的严重性,以期引起家长的重视。

  尿床孩子常常睡眠昏沉、难以叫醒,夜间即使被叫起也多是东倒西歪、迷迷糊糊。如果不及时治疗,尿床易使孩子形成羞愧、胆怯、敏感、自卑心理,造成性格缺陷,影响孩子成长,出现偏矮、偏瘦或虚胖身材。尿史长还会影响大脑发育,导致记忆力差、注意力不集中,致使智商降低、学习成绩下滑,导致厌学心理,且尿床时间越长,情况越糟。

 专家提醒家长:儿童尿床非小事,一定要及早治疗,千万别因“尿床不是病”的错误观念,延误了孩子治疗的最佳时机,影响孩子一生!

 尿床康复热线:0516-85707122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