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出真正健康之水 善遇生命

     追求健康长寿是人类共同的愿望。人们首先得拥有健康,才有可能获得财富、地位和幸福。健康从哪里来呢?世界著名的医学博士、日本的林秀光先生说:“长寿与健康的秘密尽藏在水中。”水是生命之源,如果没有水,就不可能有生命。水是人体之本,人体中水的含量依其不同的发展阶段而有所不同,胎儿体内的水分约占90%,婴儿80%,青壮年70%,中老年60%甚至50%,所以人的老年化过程也是一种水分丢失的过程,人体所需的七大营养素中水是占首位的。

  人喝下的水,经过消化系统时被消化管的黏膜吸收一部分,接着被小肠和大肠吸收一部分,吸收的水很快就会经过血液进入心脏。可见喝什么样的水、水质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的健康程度和寿命的长短。

  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奉行日本、欧美等国的活性离子水是与长寿地区水质相似的高品质的饮用水,它生产的离子水比普通水分子团直径小,渗透作用快,有利于消除体内过多的自由基,延缓机体衰老,长期饮用不仅有益于人体健康,而且对多种疾病有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它的诞生,在世界范围掀起了一场饮水领域的革命,被中科院谈家桢教授誉为第五代饮用水。

  善待生命,从水开始,我们坚信,离子水以其神奇的功效,必将造福于人类。

  水宜生微电解制水器发明人杨启彪博士表示,水宜生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健康水领域的研究,向更多的消费者普及健康好水的知识,全面阐释“中国健康饮水倡导者”的品牌定位,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水宜生、走近水宜生,早日喝上由水宜生制造的健康好水!

  有关专家表示,我国目前的自来水价格与发达国家相比仍然比较低,只占成本的20%;我国将进行水价改革。此外,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及科学分析手段的完善,新的《生活饮用水标准》即将出台,标准具动态性和时效性,将把水质的检验标准提高到106项,和国际逐步接轨。

  有关专家指出,旧标准是根据20多年前的情况制订的,早已不符合我国饮用水现状。新的标准将有利于引导我国居民饮水由“安全水”走向“健康水”。同时提出,目前百姓普遍存在饮用水的误区,以为安全水就是健康水。而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健康水的完整科学概念,应该满足以下几个递进性要求:1、没有污染,不含致病菌、重金属和有害化学物质;2、含有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3、生命活力没有退化,呈弱碱性,小分子团水,活性强等。满足以上三点,才是真正的健康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