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减掉手臂赘肉只需瑜伽一招

    全程导医网 徐州保健广场:在家也能轻松瘦手臂,只需每天坚持做瘦手臂运动。瑜伽动作中有一个瘦手臂动作能帮你减掉手臂赘肉。下面就来教你这个瑜伽动作,让你在家做这个瘦手臂运动,甩掉拜拜肉。

    瘦手臂瑜伽动作
    瑜伽里有一个动作,是让你的手臂先抬起来,然后一只手要使劲向后弯,但脊椎一定要直。

    动作要领:大家在使劲的时候,其实另一只手是完全呈放松状态的,你就可以紧握着个矿泉水瓶子。因为我们在使劲弯手的时候,手关节都是反着的,一使劲就只有靠下放的肌肉拉伸。不过在拉伸的过程你不一定要很慢,这样效果才更好。
    练习时间:你可以每天做100下这个动作,左右手各50下。坚持一段时间,你会马上看到手臂内侧的肌肉会渐渐收上去。

    温馨提示:在做任何运动之前热身都是很重要的,尤其牵涉到脊椎的时候千万不能够操之过急。

    徐州保健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