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减肥夏令营首周半数营员减重超十斤 第二期开始报名

  全程导医网 徐州保健频道:一星期的时间就成功甩掉十几斤肥肉?这不是广告里骗人的减肥产品,这是从2015年暑期青少年减肥夏令营里传来的捷报。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梅地亚健身发展有限公司、市青少年运动减肥中心共同打造的2015年暑期青少年减肥夏令营,首期7月11日开营。短短一周时间,小胖墩个个减重成效显著。营员们你追我赶的减重势头,让家长们喜出望外,也大大出乎了教练的预料。

  “一个星期下来减重的最高纪录是15斤,超过10斤的营员也有将近一半,另一半营员的减重有六七斤,训练效果很明显。”夏令营负责人说,在训练营的这一个星期里,孩子们已经从无自我意识减肥上升到了强烈的自我意识减肥,“他们主动早起跑步,主动控制饭量,在有限的休息时间里还主动做些运动,相互督促,相互帮助,减肥成了件开心的事。”

  来到青少年减肥夏令营,营员们克服了在家里的慵懒、作息不规律等坏习惯,跟随教练一起刻苦训练,互相督促,效果明显。据主办方介绍:“孩子减肥和成人不同,那些妨碍孩子正常生长发育的方法,像药物减肥、饥饿疗法都行不通。减肥不能急于求成,而是一个矫正、饮食调整和运动相互配合的长期综合治疗过程,对孩子更要注意心理层面上的引导。”看着体重一天一天降下来,小胖墩们更有信心、更有斗志了,相信经过接下来的封闭式训练,小胖墩们也能拥有理想的身姿。

  夏令营的运动形式丰富多采,室内有动感单车、有氧踏板操、瘦身瑜伽、游泳等,户外有拓展训练、爬山、趣味游戏、益智游戏等,让营员们在游戏中运动,快乐减肥。夏令营负责人表示:以“科学、健康、安全、快乐”的方式帮助营员养成良好的饮食、运动及生活作息习惯和受益终生的体重自我管理方法,40天科学而轻松地减肥20斤。

  “在科学减肥过程中,如果遇到孩子情绪波动,我们会有专业的心理医生及时进行疏导,一些家长也会在这次减肥夏令营中调整教育方法,言传身教地和孩子比赛,把每天运动带来的成绩和孩子对比,可以说,青少年减肥夏令营考验了孩子,同时也检验了家长,使他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青少年减肥训练营是通过健康的减肥方式让体重减下来。减肥的终极目的就是获取身体的健康,相比单纯的减重目的,训练营更重视让孩子了解健康知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在训练营生活期间,孩子不会受到诸如控水、强制节食等控制。相反的,教练会耐心引导孩子自主学习合理饮食、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从而改善孩子体质,学会独立、团结,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第二期减肥夏令营报名启动

  第二期减肥夏令营报名正式启动,凡我市12岁至28岁的肥胖青少年,均可参加本届减肥夏令营。

  组委会报名咨询电话:

  13905209621(徐老师)

  13852040108(杨老师)

  18852111550(张老师)

  0516-85659088。

  报名地点:徐州梅地亚健身会所(淮海西路人民广场爱客来超市4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