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芝楼诚信立业铸就灵芝抗肿瘤国标 肿瘤病人用过都说好
















 

  一流企业做标准,国家灵芝标准年

  2013年8月1日起实施

  代表所在领域的最高水准

  2007年度,仙芝楼牵头制定《灵芝孢子粉》国家标准

  灵芝孢子粉是灵芝的精华所在,非常珍贵。然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大都以次充好,灵芝孢子粉缺少一个可提供生产、检测的标准。由于仙芝楼公司采用的低温细胞物理破壁技术破壁率高达99%以上,且不破坏原生质的有效成分。2007年度,仙芝楼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指定,承担《灵芝孢子粉》的国家标准制定工作。

  2010年,仙芝楼参与制定《灵芝提取物》、《灵芝孢子油》国家标准

  2010年,仙芝楼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药监局的委托,与省药品检验所一起进行《保健食品原料灵芝提取物》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其中包括“灵芝水提取物、灵芝醇提取物和灵芝孢子油”三个标准,为灵芝行业的标准化工作贡献力量。

  仙芝楼先后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北京大学医学部、等科研院所进行科研合作,为灵芝产品抗肿瘤作用研究,提供了依据。作为灵芝龙头的仙芝楼深度参与国家标准的制定,扛起标准化大旗,不仅意味着仙芝楼多年来悉心经营的生产标准化、系统化工作得到了政府及舆论各界的认可和支持,先后解决了灵芝菌种的选择、灵芝培植、孢子粉优选、孢子破壁、有效成分萃取、灵芝三萜测定优选等成为自主拥有所有技术知识产权的企业!建立国家行业标准,更有利于引导整合灵芝生产企业的标准化发展方向,推动中国灵芝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科研优势:仙芝楼院士工作站

  2010年12月,仙芝楼携手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共同建立“仙芝楼院士工作站”,围绕“药用菌的现代加工技术”、“灵芝三萜对照品的制备技术”“灵芝三萜抗肿瘤活性研究”和“灵芝孢子油有效成分及其药效学研究”等四个项目开展全面合作,为仙芝楼带来国际上领先的科学理念、

  不拿病人照片在报纸上做广告这是对患者和亲属的最大尊重

  仙芝楼灵芝上市25年特别是最近5年国内市场推广,得到了肿瘤患者极大关注,从观望、犹豫到感动其疗效,并积极推荐。许多人在服用后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治疗效果,现在在亲朋病友介绍下服用仙芝楼灵芝提取物的人越来越多。虽然有人要求并愿意但我们从来不拿病人的资料在报纸上做广告,这是对患者和其亲属的最大尊重,我们都是在当地国家主管的媒体上规范宣传,也从不自编小报让患者“现身说法”。仙芝楼灵芝的专卖店目前遍布全国各地,远销日本、香港、新加坡、东南亚及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额与出口额逐年递增,

  前来咨询的人总能发现自己熟识或同病种的人在服用,他们买的放心。仙芝楼有许多感人的事情,只要你来店里,肯定大有收获。

  服用仙芝楼灵芝治疗肿瘤的患者,无论在院内手术放化疗期、还是在出院后康复期显效率普遍很好。一有6年肿瘤病史的老用户道出了其中奥妙:仙芝楼效果实实在在:能迅速杀灭患者体内肿瘤细胞、抑制肿瘤。明显减轻放疗、化疗产生的恶心、呕吐、白细胞减少等副作用,消除胸腹水,缓解疼痛。

  肿瘤病人用过都说好

  上市25年来,在许多肿瘤产品纷纷退市、销声匿迹的情况下,仙芝楼产品依然深受肿瘤患者信赖,原料品质优秀仙芝楼拥有武夷山脉原始林区一千多亩通过全球GAP认证及中国、美国、欧盟、日本四个国家与地区有机认证的最适合灵芝栽培基地;科技领先拥有“灵芝水提取物、灵芝醇提取物和灵芝孢子油”三个国家标准和四项院士工作站国际科研项目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公司因研发团队优势与食药用菌方面的研发优势被评为 “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并承担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多项发明还获国家20年专利保护。将灵芝抗肿瘤的功效发挥到极致,显示出其高效的抗肿瘤效果。

  仙芝楼荣获的国家专利技术

  灵芝孢子破壁率测定技术(专利号:ZL200810071866.6)

  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技术(专利号:ZL201010203684.7)

  孢子油抗肿瘤组分提取技术(专利号:ZL201310043010.9)

  灵芝孢子抗氧化技术(专利号:ZL01101789.9)

  仙芝楼知识产权建设再传喜讯

  “一种灵芝孢子油中抗肿瘤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专利授权

  2014年5月,仙芝楼在知识产权建设方面再传佳音:“一种灵芝孢子油中抗肿瘤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获20年发明专利授权保护(授权专利号:ZL201310043010.9)。“一种灵芝孢子油中抗肿瘤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使用独有先进技术分离灵芝孢子油,将分离钝化后的各个部分进行抗肿瘤活性筛选,成功获取具有抗肿瘤功效的组合物,能在体外有效抑制肿瘤细胞增殖。该专利的获取,将为仙芝楼研制灵芝抗肿瘤产品奠定坚实基础,为广大肿瘤患者带来福音。

  仙芝楼成功对接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4年6月19日,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贤德率团访问清华大学,双方在华业大厦举行座谈并进行了项目对接。我公司李晔董事长随团参加座谈会并与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对接项目。

  会谈中,清华大学科研院院长周羽表示,清华大学重视同福州市的合作,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讲求实效、着眼长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我公司李晔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与目前企业的技术需求情况,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段明星结合我公司的企业发展需求也介绍了自己研究的科研成果。双方在面对面洽谈后,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项目对接中,清华大学段教授的科研成果将对我司的产品进行升级换代,提升产品品质有很大的帮助。

  目前仙芝楼先后与北京清华大学医学院林志斌教授专家组,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福州医学院、路易维尔大学科学院等国内外科研院所深入合作,为仙芝楼带来国际上的领先的科学理念,高新技术与制作工艺。多项发明还获国家20年专利保护。将灵芝抗肿瘤的功效发挥到极致,显示出其高效的抗肿瘤效果。

  徐州仙芝楼灵芝店好礼相送

  ★年满50周岁以上我市居民进店免费试饮仙芝楼有机灵芝茶,肿瘤患者凭病历另有全套肿瘤康复资料,并可连续试饮7天。

  ★新发肿瘤患者携带任何品牌的灵芝孢子油空盒,即可免费兑换339元的仙芝楼灵芝孢子油一盒。

  ★肿瘤患者进店可以领取仙芝楼茶杯一个。

  咨询电话0516---83728039

  地址:仙芝楼灵芝总店(四院正对面路西公交站台后)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