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医保中心2017成绩斐然 获省医保中心来信致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保信息:今天,徐州市医保中心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这封信不是参保群众发的,不是医疗机构寄的,而是来自上级业务部门——江苏省医保中心。

  2017年,市医保中心全体员工在局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各单位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努力拼博,不断进取,创新开拓,奋力争先,在各项业务工作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就,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在医保方面的旗帜和表率。

  为此,省医保中心特意发来感谢信,对我市医保中心的工作业绩点赞!

  短短一封感谢信,道出了我们全体医保中心的干部员工在2017年中的努力和成绩,也表达出了省级部门对徐州市医保工作取得成绩的赞许和肯定。

  这封信

  既是温暖的鼓舞

  更是有力的激励 !

  2018年已经来临,徐州市医保中心全体员工将保持昂扬的激情,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续用自己踏实的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参保人员做出自己应有的奉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