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保中心就两定单位变更名称、地址等问题制定管理规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保信息:因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准入、相关信息变更等事项行政审批项目已经取消。针对现阶段实际情况,为简化经办流程,加强徐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的管理,规范定点医药机构申请办理变更单位名称、法人代表、机构合并、服务对象、诊疗科目、更址等有关事项的工作流程,市医保中心出台《关于徐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有关变更事项的通知》(徐医管发[2015]74号),就两定单位现阶段申请变更单位名称、法人代表、机构合并、服务对象、诊疗科目、更址等问题制定暂行的管理规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规程。

  自2015年12月28日起,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负责受理定点医药机构变更单位名称、法人代表、机构合并、服务对象、诊疗项目、更址等有关事项。定点单位在有以上事项变更时,可填报变更申请表,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申请变更手续。医保中心组织进行验收和登记备案。如两定单位未按本通知要求办理变更手续的,自查实之日起,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暂停其《服务协议》。工伤生育定点医疗机构参照执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