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职工医保参保人员本月可上网更改定点医院药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保新闻徐州职工医保参保人员12月份可在网上更改选定的定点医院和药店。

  徐州市职工医保参保人员选择定点医院以后,可根据自己使用情况,对选定的医院、药店进行变更。人社局拓展了更改定点医院、药店的方式:今年4月1日起,市区所有社区劳动保障所、各区的社会保障大厅、医保中心一楼服务大厅,都可以办理选择(更改)定点医院和药店的业务。参保人员可就近办理。另外,人社局网站每年12月份开通网上选择(更改)定点医院、药店,参保人员可上网更改选定的医院、药店。

  操作程序:登录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在右下方“业务查询”模块里,选择“职工医保选择定点情况查询”,点击,进入选择界面,输入身份证号,点“我要选择”,即可更改自己想选的定点医院和药店,更改完成后, “提交”即可。

  提醒:

  一、A类药店和专科医院可不需选择直接就医购药。

  二、网上变更的定点医院和药店2015年1月1日生效。网上提交更改生效后,如需再次修改,可在2015年1月1日后持身份证去到医保服务大厅、各区社保大厅、社区劳动保障所办理更改业务。原则上一年只能更改一次。

  徐州医保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