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异地就医和职工医保选定点今起可就近办理

  徐州医保网/医保频道:市医保中心再推便民新举措,将异地就医和职工医保选定点业务下沉,从4月1日起,参保人员办理异地就医和选定点业务不需再到市医保中心,就近到区劳动保障服务大厅、社区(选定点下沉到社区一级)即可办理。

  我市异地安置的退休人员以及在外地工作、学习、居住连续超过6个月的参保人员如需办理异地就医申请及变更手续,除可按以前规定由本人或单位到市医保中心业务科办理外,也可到我市各区(铜山区除外)劳动保障服务大厅办理申请和变更手续。

  职工医保选择或变更定点医疗机构和药店的,则可在市、各区(铜山区除外)、街道办理处、社区四级劳动保障机构办理。原则上每年变更一次。如不需变更,系统将默认上年度选择的定点单位。

 

  ■链接:各区办理异地就医联系点

  鼓楼区:87620051,风尚路1号,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

  泉山区:85806771,解放南路延长段26号泉山区政府办公楼308室;83865828,泰山路积翠新村西首泉山区社保大厅;

  云龙区:80803161,和平大道66号云龙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

  贾汪区:87318861,贾汪区新客运站25路车终点北门南侧-社会保障服务大厅;

  开发区:83255630,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东大道9号科技大厦630。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