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2012年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基数4月10日开始申报

  全程导医网 综合报道:记者从市社保中心获悉,徐州市2012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基数从4月10日起开始申报,6月25日结束。

  申报范围为市区所有参加社会保险的参保单位和参保个人,已按照《关于市区行政事业单位参加社会保险及缴费有关问题的通知》申报过2012年缴费基数的行政事业单位不再重复申报。

  此次申报工作在传统手工报送的基础上,开通了网上报送的形式。参保单位可以使用《劳动保障业务基层应用软件》在网上填写申报《2012年度申报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花名册》和《2012年度申报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汇总表》。

  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涉及职工切身利益,参保单位必须如实申报。对用人单位瞒报、少报、漏报缴费基数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厉查处。逾期不按时申报基数的单位,职工缴费工资基数一律按上一年度缴费工资基数的110%计算,直至申报新的缴费工资基数。

  推荐阅读:医保门诊选定点,可到社区或医保中心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