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副局长孟昭林赴丰县开展食药安全“四项督查”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徐州食药监局副局长孟昭林一行赴丰县检查“四项督查”食药安全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丰县食药监局巩伦芹局长、副局长史为东、李慈、副主任科员宋保健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江苏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丰县医药工作,查看了以上企业生产经营许可证、索证索票、进出货台账,尤其重点查看了冷链药品(疫苗)的运输、储存、销售记录等资料,并要求食药生产经营者严格履行法律规定的责任,落实食药安全的主体责任,对从业人员进行食药安全培训,进一步完善各项食药安全制度。随后检查组在丰县局五楼会议室听取了丰县2017年“四项督查”排查整改情况,查看了台账资料,检查组认为丰县局“四项督查”食药安全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落实整改到位,对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下一步,丰县局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警觉,坚决防止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大落实整改力度,并经常性开展风险排查,对新发现的各类苗头及时就地解决,确保不发生有影响的食品药品安全事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