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顺利完成2018年国家药品抽样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江苏省食药监局下发了《2018年国家药品抽检实施方案》,为确保任务按时完成,徐州食药监局立即组织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抽样。目前已完成各类药品抽样80批,顺利完成流通领域国家药品抽样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高效务实。执法稽查处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药品抽样工作,数次召开调度会,积极协调人员车辆,合理安排抽样工作,明确完成时限,保证了抽样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规范抽样,准确录入。抽样人员认真学习抽样实施方案,领会精神,熟悉162个国家药品抽验品种,熟练操作国家药品抽样信息录入系统,严格规范抽样程序,落实操作规程,准确录入,保证样品信息准确无误。

  三是认真封样,及时寄送。抽样人员在录入样品信息后,认真封样,并做好防潮防冻的措施,对有保存温度要求的样品进行了特殊包装,经再次核对信息后,及时寄送全国各省市药检所,做到准确、及时、高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