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疾控中心成功完成2017年糖尿病患者生存质量调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 :糖尿病患者为控制血糖,需长期用药,饮食和行为受到诸多限制,糖尿病患者的生命质量显著低于正常人群。为动态了解徐州市糖尿病患者生活质量及血糖控制情况,监测糖尿病患者生存质量及血糖控制相关因素的变化趋势,评估糖尿病患者干预效果,徐州市疾控中心从2012年起,连续6年对徐州部分在管糖尿病患者开展生存质量调查工作,并为参与调查的每一位糖尿病患者进行糖化血红蛋白及血脂检测,涉及的县区从最初的贾汪区、邳州市、丰县、鼓楼区扩展到全市80%的县(市)区。

  为确保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徐州市积极与相关县(市)区沟通与协调,并在县区疾控中心的支持与配合下,徐州市先后于2017年2月、3月、4月、5月、8月、9月、10月、11月、2018年1月在鼓楼区、丰县、沛县、贾汪区、铜山区、新沂市、邳州市、睢宁县、泉山区开展调查,于2018年1月22日圆满完成大约2500例的调查与检测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