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2017年度“办案之星”公示发布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 :为进一步提高卫生监督员的执法水平,树立执法工作典型,提升队伍的活力、动力、能力,根据《市卫生监督所关于开展“办案之星”评比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所案审委员会对2017年度案卷进行了评查。所查案卷基本达到违法事实认定清楚、证据确凿充分、程序合法、文书制作规范,卷宗装订完备等要求。

  为充分调动全所卫生监督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徐州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办案水平,在季度“办案之星”的基础上,结合全年办案数量、案件质量等因素综合考量,现评选监督二处周刘芳、监督四处邵建、监督二处董龙燕为“办案之星”,监督一处武旁旁、监督三处张海权为“办案之星提名奖”。特此通报,以资鼓励。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所卫生监督员要充分认识评选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法制意识,提升执法水平,以先进为榜样,对标找差,努力工作,不断激发卫生监督的内生动力,全面展现徐州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队伍的良好形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