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疾控中心全面推进绩效考核工作 认真落实卫计委文件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落实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对委属单位进行绩效考核的文件精神,2018年1月29日上午,徐州疾控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布置2017年度绩效考核及近期相关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主任对市卫生计生委2017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照满意度、质量与效率、资产保值增值、安全稳定等方面的考核要求做好资料的归档整理、备检,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委绩效考核。

  关于近期相关工作张主任要求各科室要加强工作信息的书写,对开展的工作要及时总结,突出工作亮点、特色,积极投稿,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并对近期的的市级财政督查、效能检查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绩效考评工作重点,对推进中心绩效考核工作奠定了基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