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完成2017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考核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息:为全面了解各地2017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情况,评估考核省、市下达的各项业务工作指标,徐州市疾控中心按照市卫生计生委部署,于2018年1月11日-17日对各县(市)、区2017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完成情况及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核。考核分东片、市区、西片三个组,分别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余加席、许继民和主任助理常桂秋任组长,带队对各县(市)、区2017年急性传染病防治、免疫规划管理、结核病防治、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寄生虫与地方病防治、性病与艾滋病防治、健康教育、实验室检测和质量管理、消毒与媒介生物防治、公共卫生监测以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考核。各地卫生计生委、疾控中心领导陪同检查。

  这次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现场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当场进行反馈,在充分肯定各地2017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指导,并对今后疾控工作更好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各地卫生计生委、疾控中心领导明确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力度,创新性地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努力使全市疾控工作得到更进一步地发展。

  同时,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徐州市口腔医院专家也对各地2017年精神卫生、口腔窝沟封闭等工作进行了考核。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