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召开2017年护理工作总结、2018年护理工作计划解读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在回顾成绩中坚定信心,在展望未来中凝聚力量,2018年1月19日,徐州市儿童医院2017护理工作总结、2018年护理工作计划解读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长曹军华、党委委员文成、护理部主任蔡盈及所有科护士长、各临床科室护士长,护理骨干近15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徐州市儿童医院7个专科护理小组分别就本专科情况进行计划总结汇报,护理部分管教学科护士长张晓文汇报了2018年护理教学方案及学分管理办法,听取汇报后护理部蔡盈主任对专科小组这一年来的对全院护理的帮助与指导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因组而异,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文委员在听取点评后指出,专科护理小组意义很大,但是宣传力度不够,普及面仅限于护理层面,建议与医疗组、宣传科合作,推广专科护理小组,切实为患儿提供专科、优质、方便护理。接着,护理部蔡盈主任对2017年护理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解读了2018年护理工作计划,表示护理工作要紧紧围绕医院主题年去开展,并从人力资源、质量管理、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曹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对2017年护理工作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提出殷切的希望,指出护理工作要以“技术创新年”为抓手,要不断提高护士长全方的工作能力,加强护理人员对疑难危重患儿的专科护理及识别程度,加强应急库人员的应急演练环节,各科室绩效考核要做到公开化、透明化,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搞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优质护理服务要求,推进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工作向新、高方向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