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迁建工程(二标段)项目荣获“2017年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地”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7年12月12日,从在湖北武汉召开的中国建筑业协会安全分会2017年年会暨理事会上传来喜讯,由南通四建集团徐州分公司承建的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二标段)项目荣获“2017年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地”称号。此次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标准化管理水平,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企业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徐州分公司一直以来秉持“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的目标,把安全生产与质量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定期不定期项目巡检制度、奖优罚差、跟踪督查制度,加强对项目质量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检查指导,以安全例会、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暨文明工地创建现场会等专项安全活动为平台,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严格执行规范化施工作业流程,建设标准化施工现场、文明化施工工地。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旨在规范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建筑职工生命安全与健康。该奖项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全国范围内建筑安全文明施工领域的最高奖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