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案卷获全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优秀名次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规范卫生行政执法行为,加大执法监督力度,提高卫生执法人员执法水平,根据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法制徐州建设2017年工作要点》等的要求,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全市各县(市)、区开展了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

  徐州卫生监督所积极准备,经过层层选拔,徐州卫生监督所选送的案卷中有5个案卷分获一、二等奖和规范卷宗奖。分别是:陆兴展承办的《睢宁县某医院违反放射诊疗管理规定案》获得一等奖;任红承办的《徐州经济开发区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疗活动超出登记范围案》、周刘芳承办的《徐州某医院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案》获得二等奖;杨孝东承办的《徐州某医院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和违反医疗废物管理规定案》、孙文胜承办的《丰县某医院未经批准在登记执业地点以外开展健康检查案》获得规范卷宗奖。

  此次获奖,鼓舞了全所职工的工作热情,营造了比学争先的良好业务氛围。下一步徐州卫生监督所要以此次案卷评查为契机,对标找差,及时纠正问题,将高度重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监督员的法律素养和执法技能,不断营造良好的卫生计生执法的社会舆论氛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