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济开发区举办Ⅳ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现场观摩培训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月15日下午,徐州经济开发区食安办组织召开经开区Ⅳ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现场观摩培训会,经开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食安办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全区医院、养老机构负责人、各学校(托幼机构)负责人、各建筑工地食堂负责人、区食药局食品科及基层监管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并播放了全市Ⅳ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视频,呈现Ⅳ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全过程,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突发食品安全事件预防与处置课,进一步加深与会人员对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认识和对相关知识的掌握。

  为更好地贯彻新修《食品安全法》精神,提升经开区突发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经开区食安办将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进一步铺开宣传,不断提高全区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解和掌握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相关内容,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及其危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