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卫生监督所前来徐州卫生监督所交流民营医疗机构信用评价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月10日,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所长杨东、副所长蒋幼民等一行八人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交流民营医疗机构信用评价工作。徐州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胡良玉对连云港市卫生监督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的机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周丽玲副所长从民营医疗机构信用评价工作背景,已经开展的工作回顾,当前的工作任务及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对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阐述了对民营医疗机构诚信建设实行分级管理,纳入社会诚信建设的总体系,将医院诚信行为和医院的权益挂钩的工作理念。随后,连云港市卫生监督一行前往心源美容医院,实地考察该民营医院的信用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就医疗机构监管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情况、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连徐两地卫生监督机构的交流协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