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督查组对徐州市冬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有效遏制当前冬季流感等重点传染病流行趋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关于组织开展冬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督查的通知》(苏卫传〔2018〕1号)文件要求,省督导组于2018年1月8日对徐州市疾控中心冬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资料、查看现场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徐州市传染病防治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组织及应急预案建立情况、传染病防治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知识和技能培训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传染病监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传染病疫情流行病调查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情况等。并就当前构成一般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聚集性疫情处置展开了技术讨论。

  督查组对徐州市疾控中心冬春传染病防制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同时就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防病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