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急救中心召开职工座谈会 提升院前急救服务质量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徐州市急救医疗中心召开院前急救一线职工座谈会。中心主任金华、书记王为民、副主任高欣欣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与一线职工面对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急救一线职工畅所欲言,就院前急救分站建设、急救人员进修培训、长途转送病人收费、畅通沟通渠道以及相关生活细节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发言和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过深入交流,大部分问题在现场就得以落实和解决。

  会上,金华主任提出,一线工作是院前急救工作的核心,是院前急救工作的生命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畅通沟通渠道,多倾听,多关心,主动帮助一线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使中心真正成为一线职工之家。

  与会人员也一致认为,这种座谈会的方式非常好,有利于解决院前急救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应建立长效机制,在加强沟通交流的同时,提升院前急救服务质量,推进院前急救工作健康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