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卫生监督所获国家卫计执法监督微课宣传类优秀作品二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加强卫生计生执法监督队伍建设,提高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能力,2017年国家卫生计生监督中心组织开展了“创建卓越团队、争当健康卫士”为主题的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微课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泉山区卫生监督所自接到《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关于举办2017年度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微课大赛的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团队进行认真研究,结合基层卫生监督行政执法工作,选择了贴近基层卫生监督员实际工作的素材,制作了微课《有一种责任叫担当—记徐州市泉山区卫生监督员王成》从监督员视角对监督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从日常监督检查入手,浅析了监督检查要点,实用性强,有效地交流和推广了监督执法工作经验。经市、省、国家层层评选,2017年12月传来喜讯,泉山区卫生监督所创作的微课作品喜获全国2017年度卫生计生宣传类微课二等奖的殊荣。

  获此殊荣,既是对我区卫生监督队伍积极参与微课制作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泉山区卫生监督人在卫生监督工作中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积极提高行政执法能力的充分肯定。通过积极参赛,展示了我区卫生监督队伍“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风采,进一步提高了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