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急救中心参与2017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在沥沥的小雨中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盾构始发涌水事故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在我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铜山新区站盾构施工区间拉开了大幕,全市10余家单位参加了应急演练。徐州市急救中心金华主任出席演练会场,调度科李会科长负责急救指挥调度工作。此次演练市急救中心派出2辆急救车参加,主要负责执行伤员的救治与转运。随着一声令下,2辆急救车拉响警报,急赴事故现场,一组急救医生杨蕾蕾果断对伤者伤情采取急救措施,包扎、固定、止血,快速转运。另一组急救医生徐达正对一名心脏骤停的重伤员就地进行着心肺复苏操作。

  时间就是生命,我们必须争分夺秒。“报告总指挥,现场心脏骤停的伤员经过抢救已恢复心跳,应立即送往医院,请指示”。“好的”,张昌伟总指挥下达了,转运的命令。

  蓝光闪闪、警笛齐鸣。挽救生命是我们始终不变的神圣责任。市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将用专业的技能、高度的责任心,守护着城市的生命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