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副市长徐东海调研新沂必康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徐州市政府副市长徐东海、省食药监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处长李杭军赴新沂必康产业园调研江苏必康新阳医药有限公司筹建情况。

  徐市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必康新阳公司的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企业汇报,并对当前产业园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要严格按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严要求高标准做好库房建设和信息系统建设;二要加强人才储备,引进领域人才,发挥优势,加强创新投入,做好投产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引入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管理体系,助力当地医药经济发展,推动当地药品流通行业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正在筹建的江苏必康新阳医药有限公司位于新沂市必康工业园区内,周边配套设施完备,交通运输便利。营业场所5000平方米,仓库总建筑面积22320平方米,由输送系统整体贯通,依次分为货到人拣选区域、立库存储拣选区域、AGV叉车作业区域、高速分拣系统、电子标签拆零作业区域、冷库及中药材库区域、办公区域。目前已完成立库系统、AGV叉车货架、零货货架、库区照明及冷库建造等工作;高速分拣系统、中药材库、消防、强弱电、中央空调系统、温湿度监测系统、安防系统、电子标签、冷链运输等设施设备的采购和安装工作接近收尾;ERP、WMS信息系统正在进行网络平台搭建。建成后的药品仓库1期将达到储存量50万箱,支持年销售额50亿元人民币的药品进出库能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