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疾控中心开展2017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7年11月14日是第11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糖尿病已成为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病之一,如何防治糖尿病已经成为重中之中。为积极做好糖尿病日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糖尿病防病知识知晓率,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患者自我管理知识、技能,降低糖尿病发病率,14号上午,丰县疾控中心在县城主干道举办了“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县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韩红芳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着重介绍了防治糖尿病的注意事项。保持合理的饮食习惯,经常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是预防糖尿病的重要措施;通过健康饮食和身体活动,可减少糖尿病前期人群发生糖尿病的风险.

  宣传人员共制作宣传横幅1条、宣传牌5块,发放宣传单4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00余人。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前来咨询的群众对糖尿病的危害以及防治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大伙表示要坚持低脂饮食、勤于运动,远离糖尿病从现在做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