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疾控中心开展2017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7年11月14日是第11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工作重点是糖尿病的教育与预防。邳州市疾控中心联合运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14日当天,在邳州市人民公园开展了以“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力”为主题的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糖尿病的发病率不断上升,患者年龄逐渐年轻化,为引起广大群众的预防和保健意识,活动采取分发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居民广泛宣传糖尿病防治相关知识。现场设置的宣传站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80余人次,工作人员共接受咨询近200人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这次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市35个乡镇及办事处同时开展,广泛的宣传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预防和规范治疗糖尿病的意识,了解饮食、运动与药物治疗相结合的重要性,为糖尿病的防控营造良好的社会支持环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