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卫计委举办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1月13日上午,沛县卫计委在该委263会议举办全县卫计系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上,沛县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董传文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报告。报告会由沛县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召辉主持。沛县卫计委机关全体人员、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各乡镇卫生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共约200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董传文同志向参加报告会的同志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议程,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介绍党章的修改过程和修改内容,领学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领学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斌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话的主要内容。

  报告会上,沛县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召辉还就全县卫计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重点学习“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新思想和新要求。四是要进一步激发全县卫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五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